蘑菇骑士

不如嬉笑

[白朱]不要搞我

肉发不了,来点羊肉泡馍,沙雕向口嗨

美食番,可能会掉落后续,看情况


羊肉泡馍店主白x热爱美食的公司职员小朱

店主白:你到底是爱我,还是爱我的羊肉泡馍:(


职员小朱公司楼下的羊肉泡馍店老板白初见他就已经一见钟情,在小朱发呆等待的时候,白余光瞥见他盯着自己的手看,手中动作已经无法熟练,并在脑中构想了他们甜蜜美满的一生。

白做好一碗羊肉泡馍给小朱端过去。白的心砰砰跳,清了清嗓子打算来一个帅气的初遇pose

小朱:你好。

白:先生您好!

小朱面容冷酷:你们店的碗多久没洗了?

白猝不及防:啊?您说的是...?

小朱伸出圆手指一指灶台处被用来装半成品的碗:你们这排碗看起来好脏,里面有好多黑点儿,到底多久没刷过

职员小朱内心想,最近总有同事吃坏肚子,看我终于抓到你。

白懵住,想到因为卫生问题停业整顿的隔壁店铺心中一凛,那些粉红泡泡瞬间破灭。白开始疯狂解释:不是啊哥!帅哥,你听我说,这碗都只是我们用来装半成品的,你看到的黑点儿是葱花烧糊了!

说着就慌张拿起那些碗的其中一个给小朱看。

近视眼小朱一看,还真是。打好的腹稿瞬间东流水,整个人又窘又羞,脸红到耳尖。

小朱:啊..….原来是这样,不好意思啊,我眼神不好使。那我先走了。

白:帅哥你羊肉泡馍还没拿!

小朱又折返回来拿,白殷勤地给他多加了几片肉和几勺辣椒。

白:小店新开,多担待多担待

小朱:(尴尬但是要微笑)


之后小朱带回家一尝,羊肉柔韧鲜美,辣椒酱是他从未尝过的爽辣辛香,汤底把泡馍和粉丝两道主食浸泡入味,一切都恰到好处令人心动。

美食,真是令人幸福的东西。小朱咽下最后一口汤心想。


之后小朱就常去那家羊肉泡馍店。店主白心中其实已经先入为主地默认了他不是好惹的主,说不定隔壁就是他举报停业的,不过隔壁确实不卫生,也该停业。但店主白还是怕他,于是每次都会多加几片肉。

小朱一开始觉得不好意思,后来福至心灵,想到,店主该不会暗恋我吧

小朱自我攻略进度99 %


小朱这么想了之后,一开始看他是个男的,会觉得别扭。但是没办法他做的羊肉泡馍实在太好吃了,和这么个人谈恋爱好像也不是不行,而且其实也好帅,好man哦

首先我不是男同,但是他做的饭实在是太好吃了。小朱心想


小朱逐渐喜欢起店主白了,有时候会问他,要不要坐自己的车,周末载你去吃好吃的。

店主白:(疑惑且害怕,但是不能拒绝)可以啊,当然可以啦

小朱内心欢欣雀跃,心里还想,他不会今晚就和我告白吧。

于是看了很多男同告白后应该做什么的帖子,又害羞到脸红。先不要这么快吧,小朱想。


当天晚上店主白忙完了店里的事情去赴约,小朱开车载他去临近的湖边散步。

小朱边走边问他:你有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?

小朱在一片昏暗的树下停下脚步,轻轻闭上眼睛,等待来自心上人的告白。

店主白os:他真是个好人,刀我都要选个这么温馨静谧的地方。

店主白清了清嗓子,说道:我真的,哥,您那天说过之后我已经整改了,虽然是半成品的摆放位置,我那天之后也每天都刷碗,一天刷三遍,我再也不......

小朱疑惑地睁开眼睛:?


[你的小朱生气地离开了]

评论(13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